close

undefined

 

距離最火神劇《繼承者們》首播也已經有兩三年的時間,當初跟著劇變得火紅的演員們,現在都在幹嘛呢?

 

 金宇彬 (劇中飾演 崔英道)

金宇彬以《紳士的品格》裡叛逆的高中生一角,開啟了他的韓流之路;而《繼承者們》裡的崔英道,雖然霸道、沒禮貌但其實有他心裡柔軟的一面,他也靠著這種壞壞的溫柔,擁有許死忠粉絲。

終於!隔了三年,金宇彬又要在電視上與大家見面了!而且是第一男主角!!! (尖叫吧女孩們)

金宇彬攜手國民初戀 -秀智在《任意依戀》裡大談大明星與PD的戀愛 (是的......又是PD )

據說...這是今年繼《太陽的後裔》之後,2016年第二部先拍後播的韓劇。 完全大期待阿~~~~

這次他依然是壞壞的

卻比英道更直接的 (或許...更幼稚?! 大誤XD) 表達自己的愛。undefined

199px-Uncontrollably_Fond.jpg 點圖看預告   期待吧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 繼承者們 金宇彬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drama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